科技公司 AnyMind Group 昨日 (12日) 宣布,委任國際球星本田圭佑為集團顧問。同時,本田圭佑通過其個人投資機構 KSK Angel Fund 認購AnyMind Group 股份,成為該集團的戰略投資者。

作為協議的一部分,本田圭佑將會與 AnyMind Group 旗下子公司CastingAsia 展開合作,CastingAsia 會為本田的 Facebook 及Instagram活 動提供支援,並通過與 CastingAsia Creators Network 的合作開設其官方 YouTube 頻道。

協助市場推廣人員管理和拓展網紅推廣的科技平台 CastingAsia 在今年 3 月展開了網紅及創作者管理業務 CastingAsia Creators Network,為網紅和創作者提供社交媒體平台管理和優化服務。CastingAsia Creators Network 擁有來自亞洲和全球 17 個市場的 36,000 多名創作者,為知名的網紅和創作者提供跨平台的內容製作、成效監控、製作支援、室內工作室、策略諮詢等全方位的資源和支援。

YouTube 頻道: Keisuke Hond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