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香港逃犯條例事件令到香港人更加團結起來,不過都總有一班反對聲音,尤其是社會上的權貴。近日繼寶礦力抽起電視廣告獲得市民大讚之外,吉野家 Facebook 上一則「唔准叫我獅子狗」抽水廣告亦都惹來風波,因懷疑大老闆是「藍絲」竟怒炒其市場部負責與外判廣告公司一同負責今次活動的相關同事,而且更即時與外判廣告公司解約。

據了解,「唔准叫我獅子狗」廣告係抽日前大批警員於大埔「連儂隧道」事件的水。當該 Facebook 貼子發出後,獲得大量市民讚好及分享,並大讚吉野家是良心企業,一定要支持等。但沒想到,據今日文匯報報導,吉野家大老闆發現後大怒,並即時解僱市場部相關員工,以及與負責這次廣告「度橋」的外判廣告公司解約,因他是一名撐警人士,當日亦有出現撐警集會。

事源:香港吉野家昨日發了一個「唔准叫我獅子狗」的 Post
文匯報報導

明報指出,香港職工會聯盟已對此事件發出聲明,表示香港吉野家因此跟有關的廣告公司解約,並即時解僱負責廣告事務的職員,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令人極度憤怒。

而幸好人間有情,涉事的外判廣告公司老闆之一已經在 Facebook 發貼表明會「撐」同事到底,講明「無因為件事炒任何一位自己同事,亦無同事需要行家幫手搵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