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單純推出某種手機品牌想要炒到很熱是有點困難的,不過有些廠商就善於跳出這個圈向外尋求合作。比如 Mophie 就與潮牌 Supreme 合作,推出行動電源,當時第一代推出就引起潮人們的瘋搶和網友們的瘋炒。

近日,廠商 Mophie 就宣布推出第二代產品,一開售就賣到斷市,這下想要購買的潮人可能都要以炒價購買了。 2018年兩者合作推出了兩款 Supreme 別注版 iPhone 後備電池保護殼,17年則推出Supreme Powerstation Plus 行動電源。從以往的經驗都可得知賣到斷市,炒作的力量不容小看。

從外觀上看去,今年上市的 Supreme Mophie Powerstation Wireless XL 繼承了 Supreme 的誇張外形,配備紅黑兩種顏色。容量方面,內置 10000mAh 電池,足以應付大多智能手機 48小時和小型或大型平板 17-24小時用電需要,支援 5W Qi 無線充功能。

另外,其有 USB 接口,提供 10W 輸出。要將 10000mAh 電池滿電,用戶需要透過 USB Type-C 充電,官方指出其要比上一代使用 micro USB 充電快 67%,較為合理的是機身還有 4粒 LED 燈方便顯示電量。

價格方面,紅色和黑色機身均售110 美元(折合HK$857),不過有些商家以225 美元(約HK$1,755)售賣黑色版本,對於潮人們,買就對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