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前幾天,日韓漫畫《你的名字。 》剛召開了製作發布會,現在導演新海誠宣布備受期待新作《天氣之子》順利製作完成,將於本月的19日在日本上映,影迷們再也不用日掛夜掛地期待著上映日期了。

睽違了三年的新作《天氣之子》以天氣變化混亂的時代為背景,少女天野陽菜可以通過祈禱的方式便能令天氣變晴。不過動畫主要講述被命運操控的少年與少女,自己「選擇」生存方式的故事。高中生森嶋帆高離家出走前往東京,他將遇見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少女天。

新海誠導演表示《天氣之子》是一部娛樂作品,過程不會無聊,還會有「讓人自動深入思考」的部分。比起固定結局,《天氣之子》將會給觀眾的感覺應該是「這種時候你會怎麼做?」的思考。

其中為前者為森嶋帆高配音的是醍醐虎汰朗、為天野陽菜配音的是森七菜(日版《你好,之華》)。製作公司依然是 CoMix Wave Film(《你的名字。》《言葉之庭》),包括本田翼、小栗旬等人氣明星已經確定加盟。

還有幾天電影版將要上映了,粉絲們可以安心靜待其他地方上映時間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