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在市場上雖然沒有以前般受到消費者們追捧,但是現在仍然有市場,Android 界的龍頭 Samsung 除了智能電話外,每年都會推出平板電腦產品,不過多數採用較低規格。

日前外國知名媒體 SamMobile 透露 Samsung 將計劃推出新平板電腦產品,型號為 Galaxy Tab S6,而且更發放了有關實機照片。

根據圖片中看到,該機附有 S Pen,而且在機背設有坑槽擺放,此外機背方面也揭露了 Galaxy Tab S6 將會採用雙鏡頭 (如果資料屬實,Galaxy Tab S6 是 Samsung 第一款採用雙鏡頭的平板電腦),而操作系統方面則採用現時最新的 Android 9.0。

而在硬件規格方面,消息指為:10.5 吋觸控屏幕、最新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RAM、128GB / 256GB ROM的平板電腦、支援 S Pen (似乎會以藍牙連接) 及鍵盤等。

Galaxy Tab S6 將會有兩款,一款為 Wi-Fi 版,型號為 SM-T860,而另一款則支援 LTE 網絡,型號為 SM-T865。

暫時未知道甚麼時候發佈及發售,不過有可運行的實機照片的話,相信或有機會在 8 月的發佈會中登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