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半年,各大廠商也要開始新一波的旗艦之爭,例如即將到來的 iPhone 11、Samsung Galaxy Note 10、華為 Mate 30、小米MIX 4等等,會在下半年輪番登場。同時,關於這些手機的爆料也層出不窮。

就在今天,華為的 Mate 30 又有了新爆料,根據爆料者向 HC 投遞的線索,稱其有來著華為 Mate 產品線的照片,能給我們揭露一些 Mate 30 Pro 的外形設計。

早前流傳的 Mate 30 渲染圖

在此之前,網上流傳著華為 Mate 30 的後置鏡頭組排列變為圓型,還有著 X 型排列的手機渲染圖出現,讓我們覺得似乎存在著這個可能性。

但是爆料卻推翻了這個說法,因為從曝光的保護套來看,Mate 30 Pro 依然沿用圓角矩形模組,只不過從正方形變成了長方形,有可能是加進了更多的鏡頭模組。有可能是上方四個鏡頭,下方為 LED閃光燈/輔助對焦模塊或者是五個鏡頭加一個 LED 閃光燈。

但是這個說法不太站的住腳,因為 Mate 20 是後置指紋,這個手機套可能只是將 Mate 20 的手機套改了一下而已冒充。

對於 Mate 30 的正面,預計會採用水滴屏和劉海屏兩種配置。畢竟不可能去掉 3D 人臉識別,所以Mate 30 Pro 會延續劉海屏用以放置模組。

對於真實的信息,需要官方的爆料,或者一直等到9月或者10月的華為發布會才能知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