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這個串流播放平台,在香港近幾年興起,當中最吸引的原因相信除了非常低廉的月費 (4 人戶口) 外,當中他們也有自製劇集也是一個重要因素 (小編就是其中一個用戶),比看 CCXXB 好很多吧。

而昨日 (7 月7日) 在美國洛杉磯開幕的 Anime Expo 上,Netflix 宣佈,一套由日本及美國業界合作全新原創動畫 Cannon Busters (暫譯:大炮破壞者) 將於 8 月 15 日全球同時開播,同時發放最新預告片段

這套作品根據美國科幻冒險漫畫改編,故事圍繞著一個高級機械人S.A.M的冒險與事蹟。出生貴族、性格友善,但在途中遇上了古怪的維修機械人、以及急性子的亡命之徒。為協助尋找 S.A.M 的摯友,一行 人在科幻而危險的世界展開冒險。

有興趣了解這套動畫的朋友可點擊下圖觀看:

未知這套美日合作的動畫會擦出甚麼火花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