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大家基本上很多都會短衫短褲外出,但是這個季節也是蚊患嚴重的時期,雖然我們會有驅蚊器、蚊怕水及蚊怕貼等用品旁身,但是牠們總有辦法親你兩下。

不過今日小米有品總經理高自光為大家推薦一款新產品 魔芋快消消止癢器,而這產品的特點是:根據官方資料可以 10 秒緩解蚊蟲咬傷所帶來痛癢。

有關這產品的運作原理是,由於蚊蟲叮咬時,例如蟻酸等物質會為受害人造成皮膚刺痛、瘙癢、腫脹難忍,而該止癢器採用物理熱脈衝技術,可在 10 秒內通過快速加熱來分解蟻酸,實現止癢效果。

魔芋快消消止癢器內置溫控技術,可以保證產品在止癢過程中,溫度維持在 30-49°C 的安全範圍內,而用戶也不用擔心被燙傷。

而且重量方面只有 40g,開機即用,只要2粒 AAA 電池便可供迴圈使用 200 次以上。

魔芋快消消止癢器目前已經在小米有品上發售,價格為人民幣99 元 (約港幣 113 元、新台幣 44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