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Samsung 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函,確定將於美國東岸時間 月 日 (香港時間 月 日凌晨 4 時) 在紐約發佈Galaxy Note 10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會正式發佈,今日印尼 Samsung 官方 Twitter 向大家發放 Galaxy Note 10 的預告片段。從片中可以看到,Samsung 想暗示只要一部 Galaxy Note 10 便可以省卻使用多個設備去完成一項工作,達到省時又方便的效果。而在片尾就是用一支 S Pen 及一個鏡頭作感嘆號的排列,呼應之前邀請函同樣的表達。

根據現時市場的訊息,Galaxy Note 10 將會至少有兩款,分別為 Galaxy Note 10 Galaxy Note 10 Plus (但有少部份外界人士指會有多達 4 款,除基本 2款外還有降級版以及 5G 版),採用Infinity-O 開孔全面屏幕而鏡頭位於屏幕頂部中央位置。處理器方面採用最新 Snapdragon 855 八核處理器,後置 3 鏡頭等。

大家對於這部新機有多大期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