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玩界而言,知名的足球遊戲有兩款,分別是 EA 的 FIFA 系列以及 Konami 的 Winning Eleven (又名實況足球 – Pro Evolution Soccer, PES) 系列,相信不少人都會玩過其中之一。

而可能現在講求男女平等,而且近年由於女子足球開始得到部份球迷的注視,所以有遊戲開發商加入了女子足球隊,例如 EA 在 FIFA16。而作為對手,實況足球的粉絲們都在想未來推出的實況足球遊戲 eFootball實況足球2020 中,Konami 會否跟 EA 一樣加入女子足球隊。

不過今次要令大家失望了。因為日前有消息指,“實況足球2020” 的品牌經理表示:“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我認為 eFootball 實況足球2020 系列應該緊跟世界盃潮流,加入女性球隊,但是目前公司還沒有這個打算。”

沒有女性球隊是好是壞,相信可以用 FIFA 16 及 eFootball實況足球2020 作一個真實對比。

但小編個人認為有當然會好一點啦,因為除了能吸納一些女性玩家外,也有 “美女” 看倒也不是一件壞事 X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