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某 Walmart 超市內,一女子從冷藏櫃中拿出一盒雪糕,奶了一口之後馬上將蓋子蓋上,又大笑著將其放回了貨架上。整個過程被她發佈到網上之後,驚動了德州 Lufkin 警方。

現在警方正確認其身份,據悉拍攝奶雪糕女孩影片的是她的男友,目前這個女孩和她的男友已經主動跟警方進行了聯繫,表示樂意和警方合作,承認並交代了整個事情的經過。

影片中可以看到,有男聲在催促這名女子「奶啊,快D奶」,待兩人身份確認後的兩人將被警方將以聯邦二級重罪「污染食品」的罪名將其逮捕,該罪名量刑範圍為2-20年,並處一萬美元罰款。

該影片發出後馬上引起網友們的關注,這段影片已獲得超1300萬點擊,轉發超過2.8萬次,點贊超過6.9萬次。

目前超市已根據影片畫面確認了貨架編號,找到了這盒雪糕。為安全起見,該品牌雪糕全部下架。而對於這名女子的做法,有網友表示「一點都不有趣,一點都不搞笑。」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雖然此種行為確實不妥,但是奶一口就受到20年牢獄之災的懲罰似乎太狠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