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最近被自己的妻子給起訴了,根據美國科技媒體 The Verge 的報導,從一些相關的未加密文件中了解到 Andy Rubin 被指控有意欺騙其妻子達成一項婚前協議。該協議對於 Andy 的妻子而言,有可能會導致直接損失數千萬美元。

對於該婚前協議,其實是先由 BuzzFeed 記者發現的,該文件是在他們的孩子出生前幾週, Andy 迫使妻子 Rie Hiraburu Rubin 簽署的。而現在,Andy 的妻子向法院提交了起訴書,希望法庭能夠廢除該協議,但是目前為止還沒有得到法庭確認。

在提交的訴狀中,有趣的是居然與去年10月在《紐約時報》上發布的一篇報導細節呼應。報導的內容是提及 Andy 在外包養了眾多情婦。這並不算什麼,重要的是這些情婦經常被借給其他男性, Andy 將這種關係​​描述為所屬關係。從 Andy 妻子的起訴書中了解到 Andy 至少有五名情婦。

不僅僅如此,起訴書中還稱 Andy 轉移共同財產。從2014年2月份開始,雖然 Andy 因為性行為被指控而離開了 Google,但是仍舊領著 Google 的報酬,只是 Andy 並沒有將其轉入夫妻的賬戶中,而是轉移到個人賬戶,向其他女性支付了數十萬美元。

起訴書中對事件起著關鍵的是指控裡野的律師瀆職。根據起訴書的說法,裡野的律師曾經是 Andy 上一次離婚中代理律師,所以婚前協議的簽訂很可能有著重大的利益衝突。如果被判定成立,那就會讓簽訂的婚前協議無效。

對此問題, Andy 沒有正面做出回應,只是 Andy 的律師回應道,「家庭糾紛花樣百出,比如妻子後悔當初簽署了婚前協議等等,這些應當由家事法庭判決。」隨後還發表了一份修改聲明,稱 Andy 妻子的起訴書裡面「充斥了不實指控」。為了維護立場,還稱:「這是一起家庭糾紛,起因為妻子後悔當初簽署了婚前協議。起訴書中充斥了不實指控,我們會盡快告知公眾我們所知道的真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