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微軟就計劃將 Android 手機通知提醒直接引到 Windows 10 PC 當中。而現在,微軟的「你的手機(Your Phone)」應用致力於成為智能手機和 Windows 10 的橋樑,用戶可以通過它在電腦上接發短信,或者將拍攝的照片保存到電腦中。

近日,微軟 Your Phone 應用項目負責人宣布,Your Phone 通知同步功能已經向所有 Android 用戶進行分批推送,該功能可以將手機中的通知同步到 Windows 10 上,以便用戶在 Windows 10 上管理手機通知消息。目前該功能需要 Windows 10 版本為 v1803 以上,並且 Android 手機上運行的 Your Phone 應用版本要更新至 1.19052.657.0。

用戶可以在 Your Phone 或 Windows 10 平台上選擇同步接收手機端指定應用的通知。而且,用戶在 PC 端對通知進行處理,那麼在手機端也會消失。這項新功能預計未來一周內將完成推送部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