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 華為 Mate 系列旗艦是智能手機界的一大看點。網上關於新一代 Mate 30 系列已經有了不少的消息。而近日, 網上 曝光出 一張 聲稱是 Mate 30 的圖片 ,其相機採用圓形切口 !

從微博網友曝料的圖片來看,華為 Mate 30 系列採用玻璃背板,而後置鏡組疑似採用了圓形的設計。鑑於現階段 P30 系列已經是後置四鏡頭,所以猜測 Mate 30 系列後置鏡頭數不會低於四個。此外,網上還曝光華為 Mate 30 系列正面將採用曲面屏設計,類似「小劉海」的造型。配置方面, 華為 Mate 30 系列將會採用 Kirin 985 處理器,內置巴龍5000 5G基帶,採用 9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幕,支援前置雙鏡頭,後置鏡頭將支援 50倍數碼變焦和 5倍光學變焦等。

按照以往習慣,華為 Mate 30 可能會在11月推出,但 華為 Mate 30 有 5G版本, 所以不排除它會和摺疊式 Mate X 手機 一起在 9月提前亮相,與 vivo 等廠商搶占市場先機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