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本網報導過,Bandai 屬下的 tamashii.jp 網頁中宣佈將會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 中其中一位女主角惣流明日香的專用機,Metal Build 版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2号機”。

Metal Build EVA 第二擊:二號機!

自上次初號機由不太看好,至發佈實物照片後變成熱烈追捧,今次一定難逃大炒賣的命運。除了有關這款模型的照片外,他們還再加碼宣傳 – 今日 Bandai 推出了一條名叫 “METAL BUILD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2号機” 的宣傳短片,片長為 1 分 6 秒,除介紹 2 號機的多面觀賞外,當中更驚喜的是他們找來聲演明日香的女聲優宮村優子。

EVA 迷們,你們準備開始儲錢入手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