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最暢銷的遊戲排行榜上,《暗黑破壞神3》(Diablo III,以下簡稱暗黑3)憑藉3000萬的全球銷量,擠進了末位,可以說在競爭激烈的遊戲世界裡,暗黑3算得上是一款不錯的遊戲了。只不過如今因為暗黑3都單一刷刷刷讓玩家感覺到膩了玩家因此少了不少,聊天頻道幾乎是一片死寂。原本還可以靠賽季來讓玩家回歸的,但是因為賽季只是改動,沒有多的心意,讓玩家期待起了下一代暗黑4。

很久之前暴雪就已經承認暗黑4項目的存在,但由於人員變動大,計劃似乎被打亂了,例如FPS版《星際爭霸》被取消了,讓暴雪將精力集中於《暗黑破壞神4》和《鬥陣特攻2》上了。

對於目前暗黑4的進度,沒有消息流出,但是外媒報導稱暴雪近期邀請了一些遊戲行業的記者進行暗黑4遊戲的展示,但是可惜的是,因為是封閉式的,我們並不清楚遊戲如何。

從暴雪的舉動中可以看出,至少目前暗黑4已經完成度很高,多年的開發也將游戲的基本內容做好了。所以,暗黑4最快能於今年的暴雪嘉年華上亮相,在2020年上市,同期還有《鬥陣特攻2》。暴雪可以說把下一年都壓在這兩款遊戲之上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