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自從 Note 7 的爆炸風潮開始,各大傳媒似乎都更關注起往後各機型是否會出現類似的情況。其實隨著 Samsung 的改進,很少出現自燃,爆炸的現象了。

Samsung Galaxy S10 自從今年2月底發布至今,沒有出現過爆炸的問題,直到6月29日,根據微博老回的爆料,在5月26日,有一位中國消費者在京東自營渠道購買了 Samsung Galaxy S10,但是根據該消費者的說法,該手機剛用了一天就無法充電,最後就冒煙炸裂了。雖然事後手機殘骸被 Samsung 售後收走後,等待一個多月,卻沒有任何關於官方的消息,最終選擇了網絡曝光。

具體情況根據該消費者的描述,「頭天下午收到,第二天下午快沒電了,插上正在充電,發現充不進去,數據線和手機尾部特別燙,然後就拔了。剛拔幾分鐘,我拿手裡發現手機更燙,和摸鍋底那樣,我沒抓住,掉地上了。開始冒煙,然後有一點點明火,過了一小會滅了,接著冒煙,我接了盆水過來澆滅了,結果裡面還在冒煙,過了好幾分鐘吧,才沒動靜」。

口說無憑,所以還提供了手機的相關照片以及手機自燃接近尾聲時的影片資料作為證據。 對於消費者的曝光,Samsung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