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貼出了 Samsung 的一項新外觀專 利,展示了一款帶有弧形邊緣的折疊屏智能機。 該折疊專利有著新的概念設計, 讓我們來一睹為快。

據了解,Samsung 於 2017 年底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提交了這份專利申請 。但今年 5 月 28 日,這款「包含柔性顯示屏的可折疊電子設備」的專利才被正式公佈。其最大的特點是機身被彎曲的屏幕包裹沒有側邊。 而設備的兩部分外殼通過鉸鏈固定到一起,折疊後可將柔性屏完美地收納地裝置裡面。

當手機折疊時,外翻的兩半弧形屏幕,正好可以和另一側的鉸鏈形成對稱的半圓,而前置鏡頭位於機身的左上角。此外,Samsung 還在專利中透露,能夠為該機添加閃光燈和心率監測模塊,揚聲器和環境光傳感器也被放在了設備的頂部。設備底部是揚聲器(左半邊)和充電接口(右半邊)。

這樣的折疊屏手機,你是否會喜歡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