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是 PC 端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之一,但它在行動端的表現卻差強人意。為了扭轉這個局勢,Mozilla 近日宣布,為 Android 設計的新瀏覽器Firefox Preview 預覽版已經發布了,並且將在今年秋天發布一個功能豐富、完善的旗艦應用程序版本。

據 Mozilla 官方介紹,新瀏覽器的特點總結起來就是速度更快,更注重隱私和使用 GeckoView 引擎。據 Mozilla 的說法:「目前其他主流的 Android 瀏覽器都基於 Blink,但 Firefox 的 GeckoView 引擎確保了我們和用戶的獨立性,借助 GeckoView 引擎,我們能夠更快的完成開發,並提供更安全,性能更好並且更加安全的瀏覽器。」Firefox Preview 在隱私類型和安全功能方面帶來更大的靈活性,這也是新版最大的特色。

目前,Mozilla 已經表示要暫停其他項目的開發,並在今年秋天取消現有版本,完全由採用 GeckoView 引擎開發的正式版火狐瀏覽器替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