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歷代旗艦都會推出 Qualcomm 和自家 Exynos 兩種處理器版本。 而據消息報導, Samsung  Exynos 官網宣布 Exynos 標誌更新,目前這個充滿科技感的 X 型圖已經在官網上線。

日前 Samsung 官方宣布, 今後所有官方介紹都會見到這個 Exynos 標誌 X 型圖。 Samsung 官方解釋, Exynos 將所有人、事物聚集在一起,實現網絡連接新時代。品牌符號由相互連接的方點組成,每個點代表一種先進的新技術,點陣網絡展示了 Exynos 通過技術融合和無線連接為各種設備帶來創新功能和強大性能。

同時, Samsung 強調,為了在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持續保持領先的競爭優勢,Exynos 將會進一步擴展現有的智能手機 Exynos、物聯網 Exynos i系列、汽車 Exynos Auto、機器人、智能家居、大數據等領域的產品,帶來出乎消費者想像的用戶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