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屆 MWC Asia 大會上 , vivo 正式發布了預熱已久的 120W 超級閃充技術,這是迄今為止速度最快的充電技術亦是最大功率的, 成功超越了小米之前微博公佈的 100W 快充。

據 vivo 官方介紹, 這個 120W 快充技術命名為「Super FlashCharge」,其採用了電荷泵技術,通過 20V/6A 的極限電壓電流,最終實現了 120W 的充電最大功率。 而 Qooah 在大會 現場, vivo 攤位上還演示了 Super FlashCharge 的閃充速度,現場數據顯示它能在 5分鐘內將 4000mAh 的鋰電池充電50%, 並在 13分鐘內完全充滿。而 Qooah 亦在現場拍攝了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影片中見到充電速度每幾秒就 1%,超驚人。

vivo 本次並沒有給出 Super FlashCharge 的商用時間 ,不過預計年內就會應用到智能手機。此外,vivo 還在本次發布會上宣布了5G手機計劃 ,並展示了 iQOO 5G版,官方透露該機最終發佈時間為2019年第三季度,本網稍後還會有 vivo 5G 手機的現場測試報導,留意我們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