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資深的電子遊戲玩家,又或者 Kidults 們都可能聽過,甚至玩過知名的智力遊戲 Tetris (俄羅斯方塊),這個遊戲由俄羅斯人於 1984 年 6 月發明。

而直到今年,這個遊戲原來不知不覺已經是這個遊戲誕生35周年!同時年原來也是日本知名,Sanrio 旗下的卡通角色 Hello Kitty 誕生45周年!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兩家公司特別推出了一個Tetris 的網頁遊戲,而有趣之處除有原本的遊戲背景音樂外,版面中同時也有Sanrio 的角色,當然包括了Hello Kitty 啦。

而有關這個遊戲的歷史,原來遊戲自推出後曾經被多家公司代理過,但遊戲的代理權最終由 Nintendo 獲得。而 Nintendo 也因著這個遊戲而令到 Gameboy 獲得成功。

有興趣玩的朋友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到有關網頁體驗一下:https://tetris.com/sanri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