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智能電話用戶都希望手上的裝置可以用上最新的操作系統,而 Nokia 方面於去年對其支持者更曾發出過承諾 – 旗下推出的 Android 智能電話都會升級至 Android 9。

需知道很多智能生產商只會對中階至旗艦級產品才會提供升級,低階產品只能等淘汰。但是作為入門級的 Nokia 1 似乎好像差不多等了接近一年仍然沒有獲得升級,不禁令到部份 Nokia 1 用會感到懷疑。

不過現在可以放心了,因為日前 Nokia 的公關總監 Juho Sarvikas 在 Twitter 中宣佈這個好消息 – Nokia 1 升級用上 Android 9 了!

消息指 Nokia 1 於 2018 年初發佈,運行的是基於 Android 8 的 Android Go 系統,而今次升級至 Android 9 的 Android Go 除包含常規版 Android 9 的改善及調整:例如使用者介面和元件的重新設計調整等等,還新增特定於 Go 版本的增強功能,例如更緊湊的安裝容量,為電話留出更多使用空間,以及更快的啟動速度

不過香港好像沒有 Nokia 1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