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去年推出全新智能手錶系列 Galaxy Watch 後,再於今年2 月發佈 Galaxy Watch Active,不過日前有消息指 Samsung 有機會於今年再推出新的智能手錶產品。

日前有消息指他們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Renaissance」(文藝復興) 的智能電話產品,並將會是第二代的 Galaxy Watch – Galaxy Watch 2。不過對於這產品的資料很少,除開發代號外沒有更多的資料。但外界推測 Galaxy Watch 2 可能會把先前採用過的旋轉式錶框設計加入,因為旋轉式錶框和 Samsung智能手錶的 Tizen OS 介面設計相當配合並令使用者操作更順手。

至於發佈時間,有人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Galaxy Watch 2 的開發代號是「Renaissance」(文藝復興),而 Galaxy Note 10 的開發代號則是文藝復興代表人物「Da Vinci」 (達文西),所以估計很大機會將於 8 月 7 日跟 Galaxy Note 10 一同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