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EVA 迷而言,明年 (2020 年) 是個必定是一個重要的年份,因為明年就是 EVA 最新及最後的劇場版《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將會上畫。

而官方也開始進行有關這套電影的宣傳活動,當中於7月6日將會有一個名為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0706作戦 的活動,而當中最令EVA 迷興奮的是會有一段長達 10 分 40 秒嘅「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VANT1(冒頭 10 分 40 秒 00 コマ)0706版」的影片會公開,播放的地點包括法國巴黎 JAPAN EXPO、美國洛杉磯 ANIME EXPO、日本各地及中國上海。當中表示就是該劇場版的頭 10 分鐘片段,就類似之前 Gundam NT 的做法。

除此以外,他們於 7 月 1 日仲推出一個名為 EVA-EXTRA 的 App,內容有指是有關官方情報。

相信各 EVA 迷一定不會錯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