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市面上沒有任何一款摺疊屏幕手機量產,例如華為首款摺疊屏幕智能機 Mate X,它甚至還沒有正式推出。雖然如此,華為卻已經開始考慮下一代摺疊屏幕手機的研發了。

在最近,荷蘭科技網站 LetsGoDigital 曝光了華為的摺疊屏幕智能機新專利,該專利是華為公司於2018年7月向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提交了申請,並於2019年6月18日正式公佈。在專利圖中大體上很像 Mate X,但是有著不同 Mate X 的設計。

從渲染圖中看到了比 Mate X 多了一塊前置的不可摺疊屏幕。採用了一個向內摺疊的方式來放置摺疊屏幕,比 Mate X 更好的保護摺疊屏幕。而在日常使用中可以像普通手機一樣使用前置的屏幕。

在鏡頭上,與 Mate X 一樣,在一旁嵌入了幾個鏡頭。也方便了握持。並且同時集成了 SIM卡槽和充電接口。

對於該設計圖紙,華為在申請專利時給出了 3D 設計渲染圖,很有可能是有認真考慮過這樣的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