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智能電話界中不少生產商都為著全面屏幕競爭,而且不斷提高屏幕佔用比率,但是沒有一家能夠做到 100% 的屏幕佔用比率。

不過早前有消息指 Samsung 正在開發一款帶有 3D 曲面顯示屏幕的智能電話,最令人感到興趣的是屏幕佔用比率高達 100%。而且消息人士 Ice Universe 發放聲稱是該產品的渲染圖,當中可以看到屏幕不單完全覆蓋設備的正面,而且屏幕兩側、頂部和下巴部分均沒有邊框

但是正當大家抱有期望之際,今日 Ice Universe 卻於 Twitter 上發放一個令人失望的消息,就是已經取消這個計劃,他在 Twitter 中表示:“ Samsung 已經取消這個專案。儘管更多激進的專案被取消了,但是我可以保證 Galaxy Note 10 系列非常的漂亮,熟悉內情人士告訴我它比 Galaxy S10 系列更好。”


雖然沒有了 100% 屏幕佔用比率的產品,但 Ice Universe 又發放了令人期待 Galaxy Note 10 的消息,而且有消息指將會有 Galaxy Note 10 的十周年特別版本出現並用上最新的技術,大家會否熱切期待這個特別版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