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一直以來的 Macbook 為了便攜性,限制住了屏幕尺寸,現在的屏幕大小在 15.4吋。但是在之前,Apple 曾經給我們帶來了一款 17吋 Macbook Pro ,根據媒體的爆料,Apple 似乎要再度推出大屏的 Macbook Pro。

根據 Macrumors 網站的報導,由全球經濟商業分析公司 HIS Markit 分析師 Jeff Lin 爆料出了 Apple 會在今年秋天發布一款屏幕大於現存的 Macbook Pro。這個消息和之前供應商流傳出 Apple 將推出 16吋屏幕的筆記本電腦的爆料不謀而合,增添了不少的真實感。

根據爆料,該 16吋的 Macbook Pro 解析度為 3072×1920,而 15.4吋的 Macbook Pro 解析度為 2880×1800。但是仍舊保持著 Retina 的屏幕規格。另外,還表示出了屏幕的供應商為LG。

目前除了知道 Macbook Pro 會擁有 16吋的屏幕,其他的信息還不得而知。可能會有突破性的設計,或者乾脆取代現有的 15.4吋的 Macbook Pro 系列,或以更高等級的系列降臨。 這一切都需要等到 Apple 的秋季發布會才能知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