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意外,Samsung 將於美國東岸時間 8 月 7 日在美國紐約發佈下半年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Note 10 系列,近日不少有關這部電話的消息陸續出現。

昨日我們報導過 Galaxy Note 10 的屏幕佔用比率相對以往各系列更高,而且下巴部份邊框也更顯得更窄。

而今日網上零售商 Mobile Fun 發放聲稱是電話配件生產商 Olixar 為 Samsung  Galaxy Note 10 及 Note 10 Pro 推出的配件,包括玻璃屏幕保護殼及機身保護套。當中也證實了外界傳聞,包括:超窄邊框、置中的開孔屏幕、縱向排列的後置鏡頭、取消 3.5mm 耳機插孔、屏下指紋感應以及 Sound on Display 屏幕發聲技術

從機身保護套所看,Galaxy Note 10 Pro 鏡頭位置旁開孔比較大,所以外界也揣測 Galaxy Note 10 Pro 將會加入傳聞中的飛行時間 (ToF) 感應器

如果以上資料屬實,Galaxy Note 10 Pro 的價格應該又會是港幣過萬的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