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Google 年度智能電話 Pixel 4 系列的消息都不斷出現,而上星期 Google也發放幾張 Pixel 4 的部分渲染圖,更有來自其他渠道的機身及包裝圖片。

日前網上出現了聲稱來自協力廠商洩露有關 Pixel 4 的圖片,從圖片中可見,從外觀而言基本上都跟之前的資料吻合,包括無瀏海全面屏幕 (不過上方的邊框仍然因為要放置鏡頭而變得較闊)、指紋識別器消失 (有指將改用臉部識別而非屏幕下指紋識別)、機背採用 3 鏡頭並採用 2 x 2 方形排列 (其中一個為閃光燈)。

不過,除此以外,圖片中也為大家帶來了小驚喜,就是除了基本的黑及白兩色外還有淺綠色。不單這樣,電源鍵更是玩起撞配搭:黑色版本為白色電源鍵、白色版本為藍色電源鍵及綠色版本為黃色電源鍵。

以往常慣例,外界預計 Google 大約於 10 月期間發佈 Pixel 4 系列,到時會不會有更多驚喜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