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佈了一項關於 Surface Pen 的新專利, Surface Pen 突破了其原有的功能,其被重新設計開闢出了另外一個新的可能,彎折之後還可以當做耳機來使用。

Surface Pen 是微軟研製的被描述為「數碼手寫筆」技術專利, 用於控制音頻和數碼演示的輸入按鈕 。現在看來,不僅這項功能被更好地利用起來,而且還取得了更大的突破。

說起來可能有點讓人匪夷所思,讓一支數碼筆變成可以傳送聲音的耳機。不過從設計的草圖來看, 這家科技巨頭倒是把這支筆設計成了可彎曲形狀,看來 Surface Pen 加上無線耳機功能,彎曲後是可以做到掛在用戶耳朵上使用。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看到其一個或多個輸入按鈕,支援音量控制、暫停和播放,又或者可以作為文稿演示時的遙控器。還有,為了防止手寫筆在平滑的桌面上滾動,它還至少提供了較平的一面設計。

Surface Pen 最新的專利技術和功能的增加,為用戶們帶來更多的便利。據了解,這項專利已於2017年12月提交,不過對於產品的發布,微軟還沒有給出具體的方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