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之前,曾經有消息稱微軟會開發一款摺疊屏幕的筆記本電腦。而在數週之前,微軟召開了內部活動,在活動中,微軟展示了其擁有摺疊設計的 Surface 筆電。

但是根據外媒 MSpoweruser 的報導,微軟的可摺疊設計筆電並不是採用了摺疊屏幕,而是僅僅採用了兩塊屏幕。

最近召開的 IHS Markit 大會上,微軟消費電子副總監 Jeff Lin 給我們帶來了更多關於該設備的具體信息。表示微軟的可摺疊筆電會擁有兩塊長寬比為 4:3 的 9吋屏幕,內置 intel 的 10nm 工藝 Lakefield 處理器,運行 Windows Core OS 的雙屏 UI,可以運行 Android 應用和 iCloud 服務。

目前關於該設備還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而根據其他消息,稱可能會提供鍵盤保護套配件以提昇文本輸入,並且在運行 Windows Core OS 下,系統依然支援 Office 等 Win32 應用程式。

微軟都可摺疊筆電有可能會在 2020年第1季度/第2季度上市,讓我們期待一下微軟會不會給我們帶來更大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