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資深的遊戲機玩家們,都會記得 SEGA 大作 “櫻大戰” (サクラ大戦),但是隨著 DreamCast 的沒落,這作品似乎也變得低調。

不過如果你還是櫻大戰的粉絲們要留意了,因為櫻大戰又再降臨,並於 PS4 平台上推出。

而櫻大戰官方 Twitter 宣佈將於 6 月 26 日 (下星期三) 晚上 8 時將就《新サクラ大戦》進行公式生放送 “櫻大戰 帝劇宣傳部通信” (サクラ大戦 帝劇宣伝部通信),外界估計到時會有第一次有關新遊戲的公開情報同埋實機影像,至於到時現身演出人員包括阿座上洋平(特命宣伝部長/『新サクラ大戦』神山誠十郎)、荒木美鈴(アシスタントMC)、片野徹(『新サクラ大戦』プロデューサー)。

櫻大戰的粉絲們記得要留意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