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可以說靠著一部性價比極高的手機打入了市場,擁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就在昨天,iQOO 在官方微博上給我們正式帶來了一款新機——iQOO Neo,消息一出,立即獲得了眾多媒體以及消費者的關注。

最近更是爆出了不少該手機的消息,在 Geekbench 上就出現了一款代號為 vivo V1914A 的 vivo 新機,很有可能是 iQOO Neo,而且跑分成績很理想。

從跑分結果單核成績為2321分,多核成績8041分,的分數可以得知是搭載了 Snapdragon 845處理器,運行 6GB RAM。雖然 Snapdragon 845 是去年的旗艦處理器,但是性能依舊非常的強悍。

再從昨天 vivo 發布的海報中了解到了 iQOO Neo 的外觀設計。可以看到與第一部手機 iQOO非常相似,仍然是水滴全面屏和後置垂直三鏡設計。在海報的底部上寫著產品標語「內芯無畏,生而強悍」,可以看到是打著性能的賣點。

因為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45處理器,在價格方面應該與市場上同類平台價格類似,應該會在 HK$2200 左右定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