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底,Lenovo 就發佈了他們今年的旗艦級手機 Z6 Pro,最令人驚訝的不是他們的如果高強性能,反而是其機身的色彩以及其高性價比的價格。而今日香港代理 D1 就正式把 Lenovo Z6 Pro 帶到香港,究竟香港方面的價格又是如何?

Lenovo Z6 Pro 作為旗艦新機,擁有頂級 Android 旗艦的硬件配置,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以 8GB RAM+123GB ROM,6.39吋 水滴屏幕。和 4000mAh大容量電池,日常使用流暢,遊戲性能有保障,還有不錯的續航能力。

拍攝錄影是今次 Lenovo Z6 Pro 主打的功能之一,主鏡頭由4組 CMOS 組成,分別是主鏡 4800 萬像素(f/1.8)+ 1600萬像素125° 超廣角鏡頭(f/2.2光圈)+ 800萬像素長焦鏡頭(f/ 2.4光圈)+ 以及一顆 200萬像素ToF 鏡頭(f/1.8光圈,2.9um,OIS),另外就是前置 3200萬像素鏡頭。

手持夜間拍攝 及 2.39cm 超微距攝影功能。而且得益於 Hyper Video 功能,還可以在拍攝時獲得極穩定畫面的同時,還能有前後鏡頭同時錄影的功能,讓你輕鬆成為 Vlogger。

Lenovo Z6 Pro 擁有兩個配色,分別是藍色和黑色。售價為 HK$3999,6月28日正式上市。

同場加映 Lenovo Z5s

同場還有一部中階輕旗艦 Lenovo Z5s 上映,6.3吋 19.5:9 水滴屏幕,屏佔比高達 92.6%。其採用的納米級整機 P2i 防水技術,可以防水花濺到。採用 Snapdragon 710 AIE 處理器,可以說是中階處理器中最高級的。6GB RAM + 64GB ROM,支援 microSD 或 雙卡雙待。3300mAh 電池,支援 15W 快充。

拍攝方面,主鏡頭由3個 CMOS 組成,1600萬像素主拍鏡頭 + 800萬像素鏡頭 + 500萬像素。前置鏡頭 1600萬像素。

Lenovo Z5s 香港上市鈦晶藍,6月28日上市,定價 HK$21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