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上午,小米和美圖手機官宣了合作後的首款產品 ,一款為女性專屬的定製手機代號 「小仙女」,號稱為全球女性用戶帶來更好用、更強大的美顏拍照新科技。

而在中國工信部上,一款型號為「M1904F3BC」的小米新機極有可能就是這款即將發布的小米美圖手機。據工信部信息,新機採用了 6.39吋水滴屏,後置三鏡頭呈縱向排布,機身三圍尺寸為 156.8×74.5×8.67mm,電池容量為4000mAh,支援屏幕指紋識別,後殼應該是玻璃材質,但具體配置信息暫時還未公佈。

此外,小米強調,這不僅是一款更好用的美圖手機,更將是第一次將先進的智能硬件、先進的 AI 美顏科技真正融為一體。目前,微博上還流出一張號稱小米美圖新機的渲染圖,它顯示機身背部將搭載三鏡頭,並且還採用了可翻轉式設計,但可信度並不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