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Samsung_News 在 Twitter 上爆料稱,一款尚未命名的 Sony 智能新機將採用前置雙鏡頭+後置六鏡頭設計,達到驚人的八個鏡頭配置。

據爆料,Sony Xperia 新機的後置六鏡頭方案有望帶來超越 Nokia 9 PureView(後置五鏡頭)的拍攝體驗。

其中,新手機的前置為一顆 1000萬像素主鏡頭 + 30萬像素 3D ToF 鏡頭的方案。而在六個後置鏡頭中,有一顆為 50萬像素的 ToF 鏡頭,另五顆為 2000萬像素 + 800萬像素 + 4800萬像素 + 1200萬像素 + 1600萬像素的鏡頭組合。它們的光圈都為 f/2.4,但 4800萬像素 +1200萬像素鏡頭,支援 f/1.2 與 f/2.4 的雙光圈切換。

此前,Google Pixel、Apple iPhone 11 等都相繼傳出有望採用「四鏡頭」設計受到外界關注。而本次,Sony Xperia 新機的八鏡頭設計視乎更勝一籌,後續我們將持續關注該手機的動態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