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榮耀 20Pro 還未叫正式在用戶使用,但是華為卻已經宣布新機型—— Huawei nova 5系列將會在星期五(6月21日)於中國正式發布。

對於華為 nova 5 系列,詳細具體的信息還沒有,但是從日前 nova 5 Pro 在中國網魯大師數據中心的數據可以得知 Huawei nova 5 Pro 搭載的是 2340×1080 解析度的水滴屏、Kirin 980 處理器、8GB RAM+256GB ROM、40W快充技術。

拍攝上,前置為 3200萬像素自拍鏡頭,後置搭載了 4800萬像素的四鏡,其中一顆為 TOF 鏡頭。可能與榮耀系列的類似。

目前網上流傳著一組據稱為 Huawei nova 5 Pro 的真機上手圖,在圖片中看到了水滴屏設計,和後置四鏡,沒有看到指紋識別模塊,可能是屏下指紋,不會採用 LCD 屏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