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自家 Apps 有不少 Android 的用戶使用,而當中最多人用的 Gmail 及 Google Maps 外,Google Calendar 都有一定的用戶使用。

美國當地時間 6 月 18 日早上,科技媒體 CNET 報導指 Google Calendar 發生故障。根據部份使用者的報告指,發現 Google Calendar 頁面出現提示錯誤資訊。

根據 G Suite 產品狀態網站 G Suite Status Dashboard 於美國西岸時間 月 18 日早上 7 時 22 分的消息表示 Google 正在調查故障原因。而隨後有科技網站進行測試後發現目前尚未恢復。

對於今次所發生的問題,Google 方面尚未作出任何回應,但表示將很快在 G Suite Status Dashboard 上提供更多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