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自去年開始展示旗下第一部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 Galaxy Fold 後,市場反應正面。

之不過接近正式發佈 Galaxy Fold,忽然被爆屏幕保護層在多次使用後便會出現剝進離的情況。結果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令 Samsung 陣腳大亂,除即時尋求解決方案外,發佈會要延期以及預訂活動取消。

但早前 Samsung 透露風聲,表示有關 Galaxy Fold 的問題已經解決,並會在未來幾個星期會宣佈 Galaxy Fold 的發佈日期。不過到底在何時,卻沒有任何進一步表示。就算他們這麼說,卻似乎沒有甚麼大說服力。不過近日 Samsung Display 的副總裁 Kim Seong-cheol 在韓國資訊顯示協會的演講中表示 “大部分屏幕問題已經得到解決,Galaxy Fold 已經準備好上市。”

同時他似乎對這個新產品充滿著期望,在發言中他還說:「Galaxy Fold 上市發售之後將會吸引很多關注。」

不過同樣他也未有透露正式發佈日期。但是從他表示 Galaxy Fold 已經準備好上市的話,應該距離正式發佈的日子不遠,而外界則推測 7 月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