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隨著智能電話遊戲的興起,令到電玩界老大哥也加入這個市場中,當中由 Super Mario Run 開始,之後推出 Pokemon GO 也大受歡迎,而且為 Nintendo 帶來巨大收入。

今年他們也會推出兩款遊戲,分別為 Dr. Mario World 及 Mario Kart Tour 2019。而外國媒體較早前報導指 Nintendo 正式宣佈 Dr. Mario World 的推出日期:7 月10 日,現在距離正式推出不足一個月。這款遊戲支援兩大智能電話操作系統  iOS 及 Android。

這個遊戲風格與其他版本的馬利奧系列有所的不同,玩家可以直接在預先安排好的遊戲區域內活動,而遊戲介面類似 TETRIS,而玩法則類似 TETRIS + Candy Crush Saga,但是玩家要在有限的 “藥丸” 下消滅所有細菌

如果大家想在推出後即時體驗這個新遊戲的話,記得在 App Store (iOS 版) 及 Google Play (Android 版) 進行預先登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