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是摺疊屏幕智能手機的先行者,對摺疊屏幕技術有著非一般的痴迷。而據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最新曝料,Samsung 的一項新專利能夠讓手機屏幕像易拉架一樣拉出,讓實際使用面積增加60% 。

據爆料顯示,2018年11月28日,Samsung 向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提交了「一款具有可擴展柔性屏顯示區域的電子設備」的專利申請,並於2019年6月6日向外界公開。該專利描述了,一種能夠在保證單手握持手感的同時,又提供更大的顯示面積的摺疊屏幕技術解決方案。

Samsung 這項專利通過滑塊機制,讓設備能夠拉出一個細長的屏幕表面,從而使總面積增加至少 60% 。但目前,這項技術仍處於概念階段,所以 Samsung 這款「易拉架手機」設計是否會推向市場,還是未知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