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動漫愛好者而言,相信無人不識多年連載,動畫版仍然推出的知名作品:尾田栄一郎的作品 One Piece (港譯:海賊王)。

為紀念 One Piece 動畫開播 20 周年,今年推出新劇場版 (One Piece:STAMPEDE),並將於 2019 年 8 月 9 日上畫。官方宣佈這作品的 OP 主題曲用上日本組合 WANIMA 的全新創作的新曲《GONG》

而這套新劇場版的內容為圍繞全新「海賊萬博會」大冒險 – 被譽為海賊世界中的最大慶典,慶典的主題就是共同商討如何切實尋獲傳說中海賊王  Gol·D·Roger 的寶藏。

而成為 One Piece 新劇場版 OP 的演唱組合,WANIMA 表示成員們都是 OnePiece 的忠實粉絲,表示能夠為《STAMPEDE》擔當OP主題曲非常榮幸,專門創作的新曲將盡全力傳達海賊王的熱血特色

不過香港會否同上畫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