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 LG Stylo 5 中階智能手機的渲染圖在網上曝光,可以看出雖然 LG 在智能手機業務上遇到困難,但是並沒有使其放棄這一業務。除此之外, 5G 的計劃也一直在推進之中。

從曝光的渲染圖看出,這款新機與 LG Stylo 4 十分相似 ,在外觀上延續了前身的設計語言, 音量按鍵在機身右邊,而電源按鈕在左邊。手寫筆支架可能與揚聲器格柵, 3.5mm插口和USB Type-C 一起放在底部。

配置上, LG Stylo 5 預計將配備 18:9 的縱橫比和前置鏡頭,背面採用的是單個後置鏡頭和物理指紋傳感器。不過其他的規格參數目前暫未知,價格方面, LG Stylo 系列基本上都是入門級機型,這款機型定位中階因此也不會太貴。

至於新品發布的時間,參考到該品牌在去年同一時間推出了Stylo 4 ,所以外界猜測 LG 可能會在近期推出這款智能手機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