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匯豐銀行推出的 PayMe 手機程式,自推出以來都大受歡迎。當中最吸引的功能,相信就是可以讓不同銀行戶口用戶免收手續費之下轉帳。不過,推出至今都有一個限制,就是只允許擁有匯豐戶的用戶連結戶口進行增值。隨著 PayMe 2.0 版本快將推出,這個限制終於要打破。

匯豐今日透露,PayMe 即將推出 2.0 版本,新版本將會全面更新及強化功能。

其中包括:

  • 應用程式的介面設計更加簡潔易用
  • 新增快速點擊清單:讓用戶更快速選取最常用的功能,如付款、要求付款、增值和轉賬至銀行戶口
  • 更多增值渠道:用戶能夠即時連接指定的本地銀行戶口進行增值(不限於滙豐戶口)
  • 付款更快捷:用戶能夠透過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支付予非 PayMe 用戶
  • 私隱度設定:用戶能夠更靈活地設定每項交易的私隱度,可選擇隱藏或公開個別交易

不過,目前新版本仍在測試階段,只有特選用戶可以試用新版本。待測試完畢後,預計快將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