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月初 Google 發放 Android Q Beta 4 版本後,被不少 Pixel 2 XL 和 Pixel 3 表示出現了嚴重問題 – 設備不斷的強制重新啟動 (bootloop)。事件發生後,Google 也在收到有關投訴後即時撤回有關更新,但並未透露何時推出修復這個問題。

不過現在大家可以放心了,因為 Google 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並開始重新推送。今次修復的版本編號為 QPP4.190502.019 (有問題的舊版本編號為 QPP4.190502.018)

用戶可以通過 OTA 升級,及或者通過訪問 Android 開發者門戶網站手動下載有關靭體鏡像。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從 Beta 3 升級的話,升級包的容量會比較大的,不過如果已安裝舊版 Beta 4,則可以通過安裝只 400kb 的更新便可。

但假如已經跌入「無限輪迴」的陷阱的話,則建議手動下載靭體鏡像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