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智能新品發布會在北京召開,發布會中最讓人期待的無疑是小米手環4。因為此次小米手環4直接變成了「彩色」,擁有一塊 0.95吋 AMOLED 彩色屏幕,屏幕大小還比上一代增加39.9%,顯示字數比上代多21個。表面使用2.5D耐刮強化玻璃。

因為變成了彩色屏,手環多了許多可玩性,小米手環4 支援更換主題,遊戲英雄守望先鋒、動漫王者秦時明月、傲嬌霸氣的吾皇、溫暖美好的阿狸等等,主題集結了6大熱門IP、以及77款彩屏錶盤,百變主題隨心更換。

除了屏幕上的升級,小米手環4還全面升級了6軸高精度傳感器,能夠提供6大運動模式的檢測,可實時追踪游泳數據,支援智能泳姿識別、防水能力達到了50米。

在日常體驗中,小米手環4多了不少的便捷,可以直接向左滑屏直達支付碼,方便快捷的完成交費結賬,掃一掃完成付款。而當向右劃時,會喚醒小愛同學,可以用語音實現操作。另外還有抬腕放音樂,抬腕定日程,抬腕掃碼支付,抬腕記錄運動等便捷操作。

在價格上,小米始終沒有讓我們失望,小米手環4標準版售價169元人民幣(約HK$199 或 NT$800),NFC 版售價 229元人民幣(約HK$260 或 NT$1050)。是不是心動了,港台將會在稍後上市,但就不會有 NFC 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