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台媒 DigiTimes 報導,華為的製造合作夥伴最近開始收到這家科技巨頭公司的公報,要求它們削減 MateBook PC 和 MagicBook 筆記本的產量。而且,華為的研究和開發夥伴似乎也被告知要暫停未來的項目開發。

受華為被美國加入禁令名單影響,華為已經無法從美國合作夥伴那裡獲得所需的關鍵技術和支援。例如 Intel 和 Microsoft 不再為華為的 PC 提供處理器和操作系統,其遊戲合作公司 AMD 不再提供技術支援等。

據相關資料顯示,華為的 PC 業務在2018年的時候增長率超過了330%。但就目前的形勢來看,華為在 PC 方面幾乎沒有內部專長可以用來防守,同時也無法提前儲備 PC 生產線所需的零部件。所以,短期內華為的 PC 業務可能無法再有大的進展,或許會陷入停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