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HTC 在台灣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 HTC U19e 和 Desire 19+ 兩款新機。其中, Desire 系列新成員 Desire 19+ 是 HTC 旗下首款搭載三主鏡頭的產品。

HTC Desire 19+

HTC Desire 19+ 採用 19:9 比例的 6.2吋水滴螢幕,官方表示該機屏佔比達88%,是 HTC 史上最大、屏佔比最高的手機。此外,核心配置方面, Desire 19+ 搭載 MTK Helio P35 處理器,配備 3850mAh 電池容量,提供 4GB + 64GB 和 6GB + 128GB 兩種儲存規格,支援 microSD卡、雙卡雙待、 NFC 、人面解所等功能。

相機方面, HTC Desire 19+ 搭載1600萬像素、 f/2.0 光圈的前置鏡頭,支援自動 HDR 以及即時人像景深與美肌模式。而後置三鏡頭設計為1300萬像素標準鏡頭(f/1.85光圈) + 800萬像素120度超廣角鏡頭+ 500萬像素景深鏡頭。目前, Desire 19+有星燦藍、茉莉白兩種顏色選擇, 4GB+64GB版售價9990新台幣, 6GB+128GB版售價10900新台幣,預計將在7月上旬開賣,不過香港不會銷售此型號。

HTC U19e

HTC U19e 定位比 HTC Desire 19+ 高一級,採用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配以 6GB RAM + 128GB ROM。6吋 OLED 屏幕 FHD+ 18:9 比例。支援 microSD 或 雙卡雙待。 3930mAh電池,QC4.0 快充。

前置雙鏡頭 2400萬像素+200萬像素景深鏡頭,而且這200萬像素鏡頭支援虹膜辨識解鎖及人面解鎖。主鏡頭同為雙鏡頭,1200萬像素 f/1.8光圈鏡頭 + 2400萬像素 2X 長焦鏡,支援 EIS、PDAF 相位差對焦技術。支援 AI 場景辨識優化技術,可自動辨識 7 種場景(人像、低光源、背光、微距、食物、風景、文件),並且也可支援景深模式、美顏以及 AR 貼圖功能。

U19e 在色系上提供「超凡紫」與「謙和綠」兩種色系,而香港只推出「超凡紫」。「超凡紫」機身採用欄柵紋透明設計,可見到機內「電路板」,不過官方表示其中部份電路板只是裝飾,半真半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