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 GeekBench 跑分平台上,一款代號為 SM-T865 的 Samsung 新平板電腦相關數據疑曝光,其單核得分3506分,多核得分9788分。不知道這款新品的出現能不能改變 Android 平板難以與 Apple iPad 匹敵的局面。

根據 GeekBench 的信息顯示,推測該平板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極有可能運行 Android 9 系統,配備 6GB RAM 。

Tab S4 是去年8月發布的,配備 10.5吋 AMOLED 屏幕、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和4GB+256GB 存儲組合。而據 Galaxy Club 的爆料,T860/865 將是 Samsung 即將推出的兩款高階平板型號,或將定名 Galaxy Tab S5 。

此外, Galaxy Tab S5 在外觀上 和上一代相比不會有太大變化,大概率仍將採用 AMOLED 屏幕,邊框將會更窄,性能將會得到更大的提升,或將會在 9月6日開幕的 IFA 2019 大展上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